close


說到這個快樂分享送啊


是水晶姊姊不小心抽中的達美樂免費大披薩一年份


該活動只有三十個名額


真是沒想到會真的給我中到,而且,竟然是中了兩個名額,也就是我有二十四張券耶


好像是玩了幾天後的某日中了一次,但因為看不出來到底中了沒,也沒有收到通知信


所以我就再接再厲,某日,又出現中了大披薩一年份,還是沒看到通知


我想,這回打去客服問問好了,才知道兩次都是正確的,真的中獎了


然後我就有點傻眼,這會不會太多了,十二張還好,二十四張對我來說實在是太多張了啦


所以,要把這份好運一起分享,希望各位明年好運大發


其中十二張分散成三週各四名來送,另外的十二張,就留著給水晶姊姊和回饋幾位老客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姊姊樂咔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