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這張相片嗎


這是我去年拍12月拍的相片,現在有結果囉


大家來看看他進化的過程囉


他本來有著有點圓的葉子然後會開出白色花瓣黃色花蕊的可愛小花


接著會由小可愛變成小醜怪耶



看看這小花旁邊的小醜八怪進化成有點樣子了



後來,就變成可鮮紅的紅配綠了


每天附近住的麻雀都來我家當大盜,與我老媽展開人鳥攻防大戰


為的就是頂樓上的小叢林裡的各式果子


這幾週正好新竹市的衛生單位似乎在做消毒工作,所以不時出現小強大軍扑街的狀況


滿地的小強足以令人寸步難行,有網友說,他家附近地上到處都是小強,連電線桿上的麻雀口裡都叼著


沒有什麼力的掙扎小強


我說啊,我家這附近的鳥在別區的鳥在叼小強,視小強為最佳戰利品時


拍謝厚,我家附近的鳥吃的是我家樓上的各種新鮮美味果子啊,與凡草莓、桑椹、蕃茄等...聽說進化到連加拿大跑來的櫻桃也開花了....orz


什麼,你是說這樣鳥會欠蛋白質嗎?


放心好了,有花花草草的地方當然也有附蛋白質餐啊


當然有蟲,不過聽說牠們不太願意吃啊


不管是果子餐還是蛋白質餐,都是有機的啊,無毒無農藥啊


 


舊文章


碎碎唸-沒圖沒真相 ....有圖也未必有真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姊姊樂咔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