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igo 在西班牙言裡是朋友的意思,一開始我還覺得奇怪,為什麼拉丁風的餐聽都愛叫這名字


 


因為台北也有一家同名的墨西哥餐廳


這家位於新竹市的拉丁餐廳非常有風格,裡面有很多特別的藝品


但你只能親自去看囉,因為規定不能攝影,其實我個人還滿討厭在餐廳裡遇到用餐照相的人


因為大多數的餐聽裡你用相機會使用閃光燈而影響到他人,這是相當不禮貌的,而且,有時旁人也會


在自己不知道的情況下入鏡,但其實對方可能根本不願意啊,被人莫名的拍進去


 


這家餐聽有幾條令我看了非常開心的”不可以”規定,但是卻因為這些不可以和事先的說明,令我更


賞店家囉,感覺到店家真的是很用心,想要營造一個美好的用餐環境


 


12/8 第一次去時,打開 menu 看到上面寫的,我就笑出來了,那些不可以做的事


 



 


圖片有點不清楚厚,上面是寫著


敬請配合:


1.請放低談話音量


2.全面禁煙


3.禁止玩撲克牌


4.禁止攜帶外食


5.禁止攝影


 


第一點讓我笑很大,因為很多餐聽到後來我不想去的原因就是這個,不是東西不好吃,或服務太差或太貴


是客人很沒品,高聲喧嘩到一個不行,不知道各位有沒有遇過,在餐廳裡有的人一講話,你就聽不到你同


行的人的聲音,會一直 蛤 蛤 蛤 蛤,要對方再講一次,然後甚至最後只好不講話等那個很吵的人中場休息


時再講話,然後快速吃完趕快離開那家餐聽的經驗?有家我很愛去的餐廳就是這樣,後來我就都外帶回家


吃了=_=


 


而注意到這點的餐廳其實很少,就算有注意,也不敢得罪那種客人,一般來說,以個人遇到的經驗和與人


討論的感覺是,這類客人通常是自認為很有水準,很重自身權利的人,一旦你跟他講,他會翻臉生氣的人


那就沒完沒了


如果我去的是大排檔或那種擺明你可以大聲來high的地方,自然大聲是應該的啦


而寫出來多少會提醒別人,不過那天我們去,就有一桌小姐們,令我和同行還有隔桌的人很受不了,其實我們用普通


音量,再小聲一點,仍可以聽到我們後面桌的講話聲,但是卻有一桌令人傻眼而不自知,全餐廳的人都一直聽到她們


的講話聲和大笑聲...orz 我們都慶幸,我們沒有選在他們附近那桌,而我們後面桌還滿可憐的,是一對男女朋友,氣


氛都死光光了


 


他們大概沒有看第一頁吧,其實即使有寫,很多人也會視若無睹,之前看過那種有禁煙圖片的餐廳,去的人


一直抽,然後服務生一直看著那人嘆氣XD,不喜歡遇到這類情況的人,最好選非假日去餐廳,用餐環境


會好很多


 


至於既然禁止攝影為什麼我會有相片,因為我第二次去時有問店家啦,店家說,只要不拍到擺設,要拍食物沒問題


 


忍不住的碎碎唸結束.好料開始:


 


那天下午的天氣真的還不錯,我們選了窗邊的位子,雖然有時會有太陽跑進來,不過,微晒的感覺很不錯,而且


方便拍照,感覺好悠閒哦 ^^,好久沒有這麼放鬆了


 


那天拉了一位由客人變朋友的小妹一起去(又一個被我荼毒吃東西變肥??的人


菜單上很多東西我們都想吃,但也只能一人點一份啊,想好久哦


 


最後點了 


 


單點 - 拉丁香料檸汁烤半雞 - 400元 光名字就一付很好吃的樣子啊


秘魯咖哩雞腿飯 250元 商業午餐 有神秘感的雞腿(其實是上次去時,同行的人點,有分享來吃覺得很讚,忍不住想吃多一點)


加點大蒜麵包 50元 (上次有點,我愛吃咩)



這是附的湯,兩回去都是濃湯,不要以為只是玉米濃湯哦,裡面有香香的培根肉片哦,上面的麵包丁,很酥哦


第一次來時,我同學對這杯子很有興趣,服務生說,有人也是看中意,還買回去了,不過由於我們都是家裡有一堆杯子,所以就不敢說要買XD


 


大蒜麵包 50元



這是單點的大蒜麵包,又香,又酥,金黃的肉體(?)誘人的口感


害我這次去點完餐後,突然對著服務生說:麵包麵包,我要麵包  (因為忘了點,突然想起來咩)


秘魯咖哩雞腿飯:商業午餐的量會比單點的小一點,但會附上飲料,湯,蛋糕



和一般咖哩的味道不同,還有點辣,但雞肉相當的滑嫩,香,但是味道不重,這照片,夠嫩吧,跟你說,真的好好吃唷



飯上面有灑不知什麼的東西(抱歉啊,吃下去了XD),飯粒也算相當飽滿,雖然比不上花蓮富麗米


(我家都叫人家從花東直接寄這個來啦,有要的可以通知我,有要訂再幫你一起訂,免運費),


但比起有的餐廳一吃下去就知道是很不合台灣人口味的進口怪米實在是很不錯了呢


 


單點 - 拉丁香料檸汁烤半雞:單點附湯



紅蘿蔔旁邊的三角型是烤的酥酥的餅、蘆筍、花椰菜、底下是馬鈴薯泥






烤的亮晶晶的的皮,香酥香酥的,裡面的肉也是滑又嫩的,非常好吃唷


千萬不要以為這只是油油的烤雞唷,咬下去有特殊的香料味,淡淡的,雖然淡淡的卻是有入到肉裡頭,當一起去的小姐一刀切下去時


那湯汁就這麼跑了出來,別以為只是看到油哦,那是可味道很好的湯汁,吃的時候,記得要趁熱讓湯汁盡量流出來,然後,再


把馬鈴薯泥推入湯汁中,一起吃,那味道真是太美味了


(從選圖剪圖到寫這食記,每看到這雞,都好想再去吃哦)




這是搭配烤雞的莎莎醬,單吃和配上醬的味道,都很不錯耶



商業午餐裡的傳說中的瑪黛茶,味道不錯

 


這蛋糕超好吃的,和一般餐廳裡的完全不同耶,感覺上有椰香,底下是咖啡口味



這是芒果口味的唷


(說到這突然想起來,我們一個套餐一個單點,老闆娘除了招待一塊蛋糕,還附上一杯馬黛茶耶,真是不好意思的說



真是太滿足了,就這麼賴到五點才走(一點半去的吃到五點,回家剛好續晚餐依然吃掉兩碗飯兩碗湯,我是食物櫃嗎?)


地址:新竹市三民路51號


電話:03-5341511


如果開車可以把車子停在風城,結帳時記得將停車卡給店家看哦


由風城前的中央路那邊看向對面可看到一棟水藍色的四層(應該是四層吧)樓的透天房子(目前還是貼了很多出租單)


旁邊有一條巷子,走過去就是三民路囉,很近的,千萬別學我和我同學第一次去走中央路接到另一頭去了,還走到夏綠地去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姊姊樂咔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