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以為我在這天寒地凍的冷颼颼,濕答答的天氣裡又跑去哪個荒郊野外了嗎


不不不


我只是走到我家樓上而已,不過也真是冷死人手指腳趾都凍到硬硬冷冷腫腫的咧


相片中是傳說中的台灣人蔘


這個


可以煮火鍋耶XD


我看那一粒粒的還滿口愛的


花更是漂亮哦,不過我沒有拍到花,記得之前有拍不過大概被我不小心刪掉了吧


連火龍果花一起被刪了


說到火龍果,傳說很難種,但是,我家屋頂隨便種竟然可以長出上百個=_=


之前的百合花也是,一長幾百支,看倌啊,你一定會說


好美哦


錯,我看到覺得很熕,尤其是當他的香味在室內散出來時


我覺得好悶哦空氣都跑了,很難浪漫起來的說


當幫花瓶中的他換水時,水比一般花的還要臭,還會哥哥的(滑滑的)


還有還有,當忘了把他的鼻子剪掉時,流出鼻涕來,渧下去


好噁哦


還是這樣不要太過頭的花花草草比較好


這個台灣人蔘怎麼到我家的呢?


我娘說,不是她拿回來種的


應該是鳥類吃了果子然後又來我家盜採


順便嗯嗯在花盆裡的吧


然後,依來到我家的植物的不成文規定(??)


開始由1→2→3→4....= n


至於人蔘成品...有


不過


不知道幾時被吃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姊姊樂咔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