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光影變化很剛好,就像是佛光普照一樣^^



這塊茶黃晶千層幻影墜子除了法相美之外,也是一段充滿祝福的友情見證


放到奇摩拍賣後,由一位意想不到的會收藏他的老客戶下標訂購,發現是


他訂的時候,還感到有些驚訝


後來才知道,他要送給一位遠方的好朋友,充滿深深的祝福想送給那


位正好最近不夠順利的朋友的,就我所知,他們也是一年難得聚在一起,


但友情卻是歷久彌新,令人感佩,這年頭要找到一位知心的朋友已是不易


他們卻能在相隔台灣頭和台灣尾的情況下,不是男女朋友,不是兄弟姊妹


,不是同穿一條開擋褲的老友,卻能時時關心,雖不是時時掛在嘴裡,但


能放在心裡,當她看到這塊尊騎龍觀音,就想到要送給對方,希望為對方


帶來好運與送給對方祝福,而且,還真是好人做到底


還打電話來要我配上適合的珠子,並交代要加上去年她看到的白水晶珠子


做成項鍊組合,我想,當對方收到禮物時,一定會很驚喜


粉晶項鍊是我的主意,串起來,還不錯,不過正常人大概不會想到要這樣


配吧XD,印象中沒看過啦


當我說要用粉晶配時,她應該有點?????傻眼,(粉晶+茶黃觀音+


白水晶六字真言和卍字白水晶)但卻又很信任的任我擺佈XD,幸好串起來


效果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姊姊樂咔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