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會沒人來認養是因為我拍的照片,太靈異了,半夜開都會很毛,所以沒有人肯認養


可是看過他本貓的人都說,他很口愛啊


但是,有什麼了不起,哼,這阿肥招財貓女說,你以為你想養,貓娘我就肯嗎?


話說,我好不容易問到一位前同事,那天晚上十一點,人
家就先來看她,還摸摸抱抱半天,前同事說,他想養在辦
公室,但是要問他的合夥人(不錯吧,我幫他找了一位董
仔)但這隻笨肥仔貓,第二天早上又出門去了,到下午,
他該回來的時間,六點,都沒回來,後來,我同事說,他
不能養,合夥人不肯,講完不久,阿肥就回來了?
                                                                               
後來,上週有位小姐打來說肯養他,誰知道,第二天,阿
肥一大早,天未全亮,我就聽到他的喵喵聲,之前他都沒
這樣吵過,那天起,阿肥就沒回來了,而且,附近也有任
何喵聲,和貓影了,之前他在附近逛時還有看到=_=
                                                                               
話說,自從他不見那天起,生意就又下滑了XD(這好像不該笑)
阿肥,你好壞,搞的好像我對不起你這肥貓...orz
                                                                               
好吧,天很冷,你若找到新戶頭就算了,不然你就回來吧
雖然阿爸和阿娘嘴很硬,但他們也對你很動情啊,都沒有人
把你的床拿去丟掉,你若還在流浪就回來吧,應該不會有人
再趕你走了,大笨肥,外面很冷,沒有新戶頭就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姊姊樂咔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