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時,我拍晶簇時,意外拍到一次光圈,所以這次也想拍看看,藍針的浪漫傳說裡,說是天使的羽毛


這樣的話,那這張圖,算不算有了天使的光圈呢


不過呢,相機變好也有差,因為拍不出那個散開的光了啦,所以等一下我要去找出那張晶簇的圖,也放上來看看


這張啊,是我賣去給台中的客人的,她可是超忠實的客人耶,從台中到新竹讀書,然後在新竹買了一兩次後,回到台中,再從台中到台北,就一直和我保持連絡,幾乎每個月都會跟我買,但是都是買一些很特殊的東西


這次藍針就讓她搶了頭香了....


也讓不少新竹本地的客人對他很佩服啊,因為竟然在新竹還搶輸遠在外地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姊姊樂咔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