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綠幽墜其實真的很不錯啊


可是被我丟去一元起標後,當然的下場是81元結標


上次那條藍色月光石的下場是1元起標 376結標,其實訂價的話是一千九啊


啊那這個綠幽咧,好像,應該是五百九的樣子,忘了


不過咧,啊都被忠實的客戶標走,也不錯開心啊


確實是回饋到老客戶了


有人說,啊水晶姊姊你怎麼不標上直購價呢


我是想,有標沒標還不一樣嗎?反正是一元起標無底價咩


有啦,如果設了直購價,參加競標的人可能會多點,觀察過一元起標的人應會發現


當直購價是一千元時,可能標到四五百就會停下來,約是一半價格


所以不時也會看到有人把價格可以訂在三百的,把他寫個九百,這樣就可以賣到過四百


還多賺一百元啊


所以,反正我這起標向來不會標到賺錢價,通常是成本幾成都沒有,所以也就無所謂了,因為我也沒有辦法去把一千九的月光石寫上 三千之類的來拉抬


如果喜歡水晶礦石的人大概也自己會猜得到價格,願意下去標,對行雲流水推出的水晶礦石有信心的買家


多是已買了水晶好一陣子的,或是熟客才會有信心,這樣的話,能把這些礦石回饋給這些買家來標標樂


也是很值得的啦


這也算是另一種我乾杯 你隨意啦


彰化的施妹妹,你真是在下的知音人啊










--------------------------------------------


補上拍賣證據連結


行雲流水‧天然水晶 優質綠幽靈墜子附鍊 一元起標1元起標 千層 異象水晶 週年慶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48080439?r=13262736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姊姊樂咔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