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嘆碎碎唸緣起


這幾天趕在8/10優惠結束前合購了好神拖


因為認識的人要買的太多才會開團合購


賣家速度超快,12日中午付款13日上午就收到了


連台東的親友也有人訂購也同時都收到了


當然免不了第一次拿到的人們就給他拿起來玩看看是不是像電視講的那樣


我老姊組好就過來問我,啊這怎麼歪歪的...


我想是桿子不直嗎...


一看,這位大姊,你沒有把他橋站著,當然是斜的啊,難道有人拖地是桿子是直立與地成90度的嗎XDDD


沒想到我這位大姊竟然把他又拆了拿去放好,等我老媽回來,裝好走來


也問 啊這怎麼歪歪的...


XD....


感嘆碎碎唸事件


今天上午才聽到家裡轉訹令人很傻眼的事


昨天我不在家,我老媽幫我等最後一個團員


等他交給對方後到樓上澆花時卻看到在門口外 我家大門離路邊約兩公尺半的地方


馬路邊看到好神拖一箱


於是她趕忙下來看,以為是團員忘了載走(這種事不要說不可能,還滿多人丟三落四的)


沒想到他下來看卻是空箱一枚


於是她才把箱子撿回屋裡等著交垃圾車處理


我聽了很傻眼,我媽又笨笨的隨手拿一箱給對方,不是挑一箱上面沒有貼宅配單的


上面有著我的地址電話姓名


如果環保局要以任意丟垃圾來罰,還真是方便


感嘆碎碎唸處理


正好昨天半夜兩點我要給評價時,不知道為什麼只要點到這位團員就會當掉


原本我以為已經給成了,剛才一看,沒有,在下就很壞心的給了普通評價


這是上天的旨意,於是我遵從給予XD


感嘆碎碎唸心得


所以啊,我一向都以自己認識的人為團員,家族申請也很強硬


只收親友或是買水晶的熟客


減少麻煩,但有時看其他主購的熱心,難免會被熱血到


於是就會試著小量收一點,以鍛鍊自己啊,因為主購還真的滿累人的


合購物不是太重就是太多不好搬送,收到貨又要整理分配,以便減少團員領取時會有混亂


花在整理的時間真的很多很累,有冷氣也是會滿頭大汗的花個一小時兩小時以上


 


今天是在我家門口,如果不是呢


合購時我們經選在公開場合,平時哪幾個主購在哪幾個點也滿固定的


要是多幾個這樣的人還得了,很多主購同日會面交好幾種合購物


一個團三十人是普通數量,要是大家就這麼隨手把不要的包裝丟著


像在大賣場買東西一樣,把包裝拆掉留在大賣場的垃圾箱是沒差


但是卻是隨手放到路邊去,就算上面沒有留個資,附近的人知道大概是那些人丟的


人家不會找丟的人,人家會把怨念針對主購,主購的名聲啊


就這麼丟臉下去了


其實像這種大型的不方便,你可以講一聲,在人家住處面交的


主購通常會願意處理的,但在外面還是盡量自己帶回去處理吧


你不方便,主購也不方便吧


這麼小小的合購禮儀,希望大家能配合吧


所以啊,大概最近開團又會不太想收非水晶姊姊家族的人了


可能又要等一陣子有勇氣來操勞時再說囉


還是跟團省時又省事啊....只要付個五元雜費(有的主購還開愛心團無雜啊...)


就只要等時間到了再去領就好了


怪不得我認識的其他幾個本來也開團的,後來都只跟不開


寧願叫我先看看我能不能成團再叫我開限定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姊姊樂咔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