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綠幽靈印章的照片讓我重覆拍了好幾百張,直到拍好時,也很神的馬上有客人跑來說想買


這位可愛的客人小姐帶著她的弟弟來說要印章,弟弟去打國軍 online


這位弟弟也是個好青年啊,因為要開戶把 國軍 online 的金幣存起來,他想到自己第一次開戶


希望自己能好好把錢存下來,雖然 國軍 online 的金幣不太多,但是,他對自己的期望,在大家不斷唱哭調的時間裡,他對人生仍然抱著希望,不是抱怨


這是姊姊第三次來關照在下的生意,也是弟弟第一次買水晶,看著他們姊弟倆熱誠的眼睛


原本我還擔心這筆金額對弟弟來說可能偏高,想叫他想一下,我先保留幾天,等他想,沒想到他馬上把辛苦存下的錢拿出來付款了


他讓我想起來,或許一個人對自己的人生要像他一樣,抱著希望與期待


有很多來買水晶的客人有很多都是帶著希望與期待而來的


以前我就常講,水晶與命理行業,所賣的東西,最主要的,應該是希望吧,至少在台灣是這樣的


人在對自己的生活,工作,生命中的火花,有所期待,抱著希望時,而把希望寄託在神秘的能量上,或是把命理師的意見當成一種目標去前進


當你的臉上帶著期待與希望時,你給人的感覺自然好,當你每天只帶著嫌惡與不屑、猜忌別人,這樣的人生怎會有快樂、期待、希望呢?


就像樂透廣告講的,花個五十元買個希望吧


水晶也是個賣希望的行業,看著別人快樂,看著別人對自己產生信心,對自己有新的想法,新的期待


看著帶了粉晶而感到幸福的人帶著他們的戀人來給我看,傳來一封最近很好運,或是最近中獎了,或是最近工作很順利的信件或留言,真的令我很開心,也許他們不會再來買,但是,聽到他們對自己有更多的期待、信心、相信自己做得到的訊息時,不管這股力量大家認為是水晶的能量,或是水晶的神奇磁場


我相信,一個對自己有期待、對事務報著希望,但卻不確定的人,當他因為相信水晶能帶給他能量時,即使他有所懷疑,但卻能寧願相信有希望,不是只在門外觀望,而是真的把水晶帶上身時,或是來看過後,決定不買,寧願相信自己的人,肯定自己能做到,就去做,這兩種做法的人,他的執行力已經相對提高了,他們的人生絕對比一個不斷來看,不斷到處問,卻連五十元,一百元都下不了手,還不停浪費時間到處看的人來說,他們知道何時提起,何時放下,自然他們的人生比某些人更幸福更順利更快樂,更少逆境


話說,會想到這些,當然也是由一些神奇的客人身上體會來的


我遇過在網拍上連續兩年多,平均二到三個月就會來問問題,一問就是三到七天,問的問題永遠就差不多,或是,現在電視上哪個老師又講了什麼,他就再來問,沒有跟我買也沒關係,是連跟別人買都沒有的神奇客人,水晶姊姊一開始沒注意,只要是看到問題就回,直到有一天注意到那個長長的帳號,似乎好像一直看到,於是搜尋了一下自己的信件,然後覺得很疑惑,為什麼有人可以長達兩年多,快要三年了,一直這麼做,他不累嗎(重點之一是,問的口氣不是很客氣)我是有在現場遇過這種人,不過網路就那一兩個這麼做的,而現場的路過的人,由他們每回來時的接觸,確確實實的他們就是不快樂,甚至拿東西一定是用不屑的丟來丟去的,不知道網路這幾個常問,是不是也是這樣呢


不過有位天才的客人回答我,或許他是自己在賣,但不知道怎麼回答客人問題,所以就一直來問你


那個,我也只能說,很佩服,能過了快三年還在什麼都要去問別人,但是生意卻能做下去


總之,我相信,人的一生都在浪費老天所給予的,而且希望大家都是抱著希望與快樂期待生活的人,不管現下大環境如何,我相信你們是快樂的,有希望的


以上是水晶姊姊瘋癲的碎碎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姊姊樂咔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