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然紅麴香 Q 麵
南瓜原汁香 Q 麵
小麥胚芽雞蛋麵
 
味道方面吃不太出來,也可能是因為我用了蒙太極的湯底使得麵體本身
的味道較不明顯
 
因為我剛好在忙,所以是在麵煮好約十到十五分鐘才去拿來吃,發現這
個麵條煮出來的效果和一般市售的麵條(乾的)比較明顯不同的地方是
 
一般的麵乾煮了之後,湯的部份較易混濁,當麵在湯裡多待一會再吃的話
湯會被麵條吸走,而麵會變的爛爛泡泡的,吃起來有的會顯的有點噁,麵
條完全失去Q度,筷子一夾就會斷掉
 
這個麵條則不會,湯較清,不會很吸湯汁,也不會變成爛爛泡泡的,最有
趣的是,我吃到一半又停下來,再去做別的事約五到八分鐘再回來吃完,
麵的Q度卻再Q了一點點,沒有變更爛,或是變成硬掉
 
另一部份的麵打算再試看看做成伴麵,口感可能會比做成湯的好,還沒試
的朋友不妨先試看看
 
因為我老媽覺得麵條價格偏高,我是買麵條沒注意過價格不曉得,但我怕我
買被他罵,所以要先研究一下麵條的價格XD
 
包裝上不知道是因試吃包的方法和實售品是否有所不同
如果實售品的包裝是和這個相同,建議老闆不要用膠帶
貼,要用封口機,那種壓一下就會封死的那個,會比較
好唷



這個是南瓜麵,特別給他拍出來,因為啊,他會被誤會
那天週二領取時,是由別人幫我代領,星期四我們見面才入手的
他看到我就跟我說:啊我沒有把他放冰箱,早上要來時拿起來看
他發霉了耶,不是全部啦,有幾包有耶,怎麼辦
我說:沒關係,頂多吃了落賽而已(心裡想,落賽一下比第一次和別人合購就吃負評好吧XD)
後來想一想,好像那天主購有寄信來說,有黑黑的是南瓜不是發霉XD


※顧客自行取貨一律九五折。
※高雄縣市30斤以上免運貨。
※外縣市2000元以上免運貨。


訂購專線07-7513029 (如無人接聽 請打手機聯絡)
手機訂購:0960001588  0988581115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QQnoodles
連絡MSN: qqnoodles@hotmail.com
傳真:07-7216128
e-mail:qqnoodles@hotmail.com qqnoodles@yahoo.com.tw


其他人的試吃心得


http://www.ihergo.com/store/QQnoodles/forum/no105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姊姊樂咔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