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週去到攤位,看到屈臣士在全面裝修中(不過仍然有營業哦,各位可以安心去小屈消費)


我到之後,會有一段時間一段時間就聞到有股瓦斯味


我問旁邊的老闆:怎麼有瓦斯味啊


旁邊的老闆:屈臣士在施工啊


我:是哦,怎麼這麼臭(心裡想,為什麼施工會有瓦斯味咧,他們是在裝璜,不是在修管線啊??)


到了六點,開始一直聞到一直聞到有味道,由有時一波的味道變成一陣子都有


到了八點,某護士客人來串線,也跟我說好重的瓦斯味哦


這時已變成持續,而且更臭了


我跟他說,他們說是施工,可是我覺得是瓦斯漏氣耶


她也說,她覺得是漏氣,而且很嚴重,她去附近逛了逛再回來拿手鍊,這時她忍不住跟我說


你要不要先收工啊,因為很臭耶,這樣很危險(這時我不知道到底有多臭,多濃的瓦斯味了,因為聞太久了)


她回去後,隔攤的老闆娘走過來問我,你有沒有聞到瓦斯味


我說有,可是我跟你老公講,他說是前面在施工


隔攤老闆娘:可是臭到路人都說很臭耶,走過來都會一直搧風或摀住口鼻耶


我左看,右看,真的耶連離了四五間店面遠的人都是耶


又過了一分鐘,我突然想起來,我後面的柱子後,有瓦斯管耶,兩三年前好像也有小漏過


於是我跟她講,她問她老公,但她老公說有嗎?臉上寫著你們女人就是想太多


她爬過去看又回來說,真的後面傳來的啦


然後我們兩個就又不講了,因為他臉上寫著,你們想太多


我們兩個互看一眼,她正準備走回另一攤時,他老公突然對我們講,真的漏氣耶,而且會發出


嘶~~~~~很大聲耶


那位子就在他旁邊耶XDDDD


然後,我就請他一定要通知屋主,他本來還覺得又沒關係,我們一直跟他說,這佷危險耶


屋主也很有趣,因為他下來看一看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問我們,怎麼辦?


我:打電話通知中油的瓦斯管理處啊


屋主:可是不知道電話啊(臉上打著問號說 難道要打110還是119呢)


我:繳費單上有哦


後來,我想屋主應該不知道要怎麼辦,就請隔攤的老闆去拿膠帶先包起來看看,至少減輕味道一下


說真的,一包起來,過五分鐘,空氣中再也沒有濃濃的瓦斯味,我個人覺得,空氣差好多,腦袋也沒這麼沈了


第二天,我隔攤總算想起來,昨天很危險XD


我跟他說,本來就很危險,你一始還說沒什麼,我們兩佪沒中毒扑街算好運了,聞了大半天


你還有抽菸耶,又在你手後方而已,我們兩個沒爆掉真的很好運


不過更可怕的是,如果我們這兩個笨女人沒有一直魯他們有瓦斯味,我沒有想起來後面有管線


下場更可怕,我們是回家了,但是這地方上方一邊是旅館,一邊是住了四口人的住家,若是這瓦斯味這麼往屋裡飄到第二天上午十一二點才會有發現話,後果挺可怕的


所以,各位啊,一定要小心,不要忽略你的感覺


冬天要更小心您的瓦斯安全哦,因為瓦斯聞久真的會有點頭呆呆的悶悶的


等到你察覺時是叫不出聲,動不了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姊姊樂咔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