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原來我的手圍只有15耶....(其實還再小一點啦,因為一個人兩支手自拍,拍不好,會滑動)


而且這還是最近達到六十公斤才有的尺寸....


這是今天有客人反應收到的這款手珠,說手圍不對,我給人家12.5的尺寸


說我在寄出前是都不用量的嗎?


然後我就很認真的再串一條一樣只有25粒珠子的手鍊來戴看看


並依客人的方式量看看,客人是把皮尺捲起來,塞進珠子中間的這樣,我量了後


如同客人講的,只會出現12.5~13左右的尺度,但是戴到手上確確實實是手圍15的人能戴的


這兩支尺都很特別


一條是專業裁縫在用的尺寸(臨時半夜去借的)數字的尺是我在三四年拜託廠商幫我拿的


日製尺,好用,夠準,不過就是貴的要命,一支好幾千元,那時請人帶,便宜了幾百元,電池超省的,幾年來只換過一次,24小時不關機


中國製的只要幾百元

如果我戴28粒的珠子,下場就是....好大一個洞XD


像不像木乃伊,骨頭都出來了(手指更驚人啊)




左為28粒,右為25粒

 


所以啊,人家有問,我們就要試,我確實沒有拿過皮尺捲一捲去量過內圍,也沒看前輩們做過


誰知道皮尺的圍度和我們真的戴起來的圍度不同呢,量起來是12.5公分到13公分


但卻戴在15的手呢


而差三粒珠子,我咧,差這麼多,因為自己拍不好弄,不然就會看到我的手,上也空下也空XDDDD


都是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姊姊樂咔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