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色月光石的"漂亮的"墜子真難找


上回是三連珠的彩虹藍月光


不少人錯過了


這次挖出這塊來


第一個反應是


哇哈哈哈哈


八郎A通扣,丟係哇A快漏啦


丟出去起標 丟出去起標


一方面回饋給客人,一方面,我也不知道要賣誰好


就你們自己去搶吧XD


萬一失手沒人標就算了


之前推出的月亮型的Larimar拉利瑪墜子是訂價出售的


結果呢


好慘烈啊


有個客人半夜剛好沒有睡,睡前先來檢查我做了什麼


就這樣,上架不到幾小時就被下標了


接下來的半個月,真是糟糕啊


不斷有沒買到的人問我,有沒有,為什麼我之前沒有看到那塊呢


是突然生出來的,你又突然換掉嗎(才不是咧)


買到那塊月亮的人,覺得有種報了半年久前沒買到彩虹月光石三連珠墜子的仇(哪來的仇啊)


幾個月後,我又放了一個舒俱萊石月亮


買到的客人,也是急急忙忙的我才放出去不久,就馬上說要了


問他有沒有一種快感,也是有啊


大家都會有這種搶到了,報了上次的一箭之仇


和讓別人沒買到 讓人感受到自己上次失之交臂的痛苦的快感


這次,我把這塊墜子放來起標


這樣大家都有看到厚


沒看到不要再說我偷改標物哦


我可是全新上架呢


人人都有機會耶 kuku


不過等待結標很折磨厚XD


我是變態老闆XDDDDD







行雲流水‧天然水晶 泛藍色月光石 墜子 月亮女神的祝福 只此一顆600起標無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姊姊樂咔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