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拿到傳說中的嘉義福義軒手工蛋捲
不過實際上,聽說早就不是手工作的了@@但還是叫手工蛋捲哦
這家蛋捲的訂購很麻煩,不管訂多少都是要運費的,沒有免運費
而且向公司訂購是沒有這款家庭號包裝的哦,這款只能去門市買
公司只提供禮盒包裝的,但價格差很多,包裝又不能吃XD
 
盒裝芝麻口味的內有6小包,一包5支,要價190元
這種真空袋裝一包120,內有24,23支,要價120元,2008/3/1新價
問我為什麼這麼怪的數字,因為我看得到的三包就這數字
我記得看到的食記是25支啊
 
其實像這樣的真空包裝,若再加上一層保護的包裝,裝箱寄宅配應該也沒問題
因為之前買上裕的,沒有真空包裝都沒問題了,這種真空包裝更不會動來動去
一箱還能裝十包呢,雖然拿到時有一點碎,若他的包裝也加上真空,應該會改善很多
 
我手上的蛋捲要灰熊的感謝一位客人的姊姊啦
某日打電話問客人福義軒的事,本來是想問他看有沒有其他購買地點之類的
結果他很熱心說他姊姊有認識的代買,可以請代買去買後,他要從嘉義回新竹時
再幫我手拿回來,於是很高興的訂了四包
 
但是,這幾包,不是代買去排隊買的,是客人的姊姊帶了三個人一起去排隊買回來的
因為他姊姊認識的代買不肯接單囉,他說每人每次只能買一包,買完一包你得重排才
能再買,這....要是我,我也不排了,排隊要算小時單位的等待時間耶
才賺一包二三十元的樣子,但客人的姊姊真是好人啊,答應幫買竟然親自找了三個人
一起和她去排隊,幫一個完全不認識的人買了四包回來,真的灰熊感謝她和她的朋友
 
大概吃完了,也就沒下一回了,再請客人的姊姊幫買,實在是不好意思,大誇張了啦
 
之前買過上裕手工蛋捲,金手工蛋捲
三家比較起來,上裕和福義軒比較合口味啦
上裕三月也漲價了,不想買的原因是運費太誇張了,一包125元,運費竟然也要從一百漲到150元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目前宅配,貨運,郵局都沒漲價啊,而且有簽約的店家運費還比較便宜啊
 
蛋捲是好物啊,可以放的時間不短,吃個兩三週挺方便的,不過這種費用,看來要重新尋找好物囉
 
個人吃起來是覺得
 
我吃過金蛋捲兩家分店,價格太高,支數又少,第二次買的那家,過甜
 
上裕紮實,長度似乎比福義軒長,但福義軒的比較胖,所以應該是差不多啦,不過騙小孩時,拿長的比較適合XD
甜度還可以,似乎比福義軒香耶,我記得打開時滿香的,但漲價漲到運費 ,kimo擠 不太好,感覺很怪,但若真
的用來改善運送時的包裝,那就感覺好很多
 
福義軒紮實,不會太甜,但打開時沒有聞到蛋捲的香氣,排隊太辛苦,宅配只賣加了盒子貴上幾十元的禮盒版
 
所以,扣除運費的感冒問題,個人會喜歡上裕耶=_=
福義軒食品廠有限公司:http://www.fuyishan.com.tw/
上裕手工蛋捲: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daat_da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姊姊樂咔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