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一定想,什麼沒有眼,啊明明就有啊


是的,這都是有眼的,加上這身材,說胸部是胸部,說腰身有腰身,說卡稱是卡稱


所以,有這種身材,不但有眼,還會是四眼田雞咧


但是,就有這麼一天,我在街上時,遇到一個阿桑,招呼她也不理我,當我是空氣或阿飄吧


只見她用手東凸西凸的,本來想當作沒看到就任由她凸,但她凸個沒完沒了,都在凸這幾個黑曜石


那我就來個專櫃小姐法囉,不管你聽不聽,就站起來介紹


內行的都知道,我只能坐著啊,沒人希望我站起來服務,都會指責我,你坐回去,不然和你(就是我啦)講話很累


(因為看水晶要敬禮,和我講話要仰望XD)


我:慢慢看哦,需要什麼可以幫你介紹


阿桑:我在找黑曜石


我:在您面前的就是黑曜石葫蘆哦,......(癈話當然用...帶過)


阿桑:是嗎?這是黑曜石嗎(音量拉高,帶質疑)


我:對啊,這是黑曜石,而且都有帶眼,我這裡都是賣有虹眼的,還是你要找全黑的


阿桑:這都沒有眼啊(一付我騙人的樣子)


我:有啊,(撈出手電筒,想說她可能老花沒看到,加一把燈直接照,本來光線就很夠了,來過的都知道)你看這個就有啊(照照照)


阿桑:是嗎?我看都沒有,哪是長這樣(不屑的捻起來丟回去,再全凸一凸)


我:你不會是要葫蘆型,而且眼要在整個的正中間吧


阿桑:對啊,本來就應該長那樣(一付你們賣的人都會騙人樣,不屑相,斥之以鼻音,又凸凸凸,全部再各凸個兩三下)


我:(我看你是連最普通的黑曜石都沒看過吧,又是看了哪個老師說才出來找的吧)不可能哦,因為黑曜石的結構,展現出來的樣子


這樣的腰身是無法正反各只有一個眼哦,像這樣圓圓的又有兩個圓型,不但有眼而且是正反面有,每面上下各有,會是有四個哦(照照照)


阿桑:是嗎?(不屑的斥之以鼻音,再凸一凸這些石頭,然後,)


我:沒錯,你到哪裡看都一樣,只有有眼和沒有的,沒有葫蘆型還是只有一個眼的


阿桑撇了一下嘴,哼了一聲,一付你們賣的人都是厚蕊蕊,不擇手段亂講的,哼


就走了


然後她一走,旁邊的兩三個客人已經不行了


就笑出來了說:哇哈哈哈哈!!!沒有眼睛,我第一次聽到有人講你的黑曜石沒有眼睛


老闆,到底誰沒有眼睛啦,哇哈哈哈哈!!!太好笑了


所以,今天特別把這幾個(對,就是他們被凸來凸去的)拍照介紹給大家,這幾個沒有眼睛的黑曜石是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姊姊樂咔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