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個單元呢?算是笑話版哦,若您看這個擺攤看到鬼系列時,要有心理準備,會看到不雅形容


如果不能接受,請快點按上一頁離開


話說 5/15 這天下午我爬出電腦後(新貞子都是從電腦螢幕出來的)


到了老地方後,還沒擺好就有幾個白目"小姐",用力的把我抬面上的手鍊們,東拉西扯,而且不是客人也不是路人,常經過台灣固網這種路的人應該知道我在講哪些人啦


傳說中附近的人都說我很討厭人家亂搞我的寶貝們,不管他們是99元還是幾千元,就是"感覺對方在玩弄我的寶貝們,我就會上演變臉,啊她們是故意的嗎?(我還滿喜歡這種惡名的,省去不少麻煩,至於是不是事實,就像....我有很多很多男朋友事件一樣,知道的人依然知道,不知道只會講是非的人應該還是以為我有超過十個以上的男女朋友,三姑六婆變白痴,瞎到看不出來)


總之這也不是重點啦,但卻是引爆點,因為她們讓我的心情很差,想打包收工不幹了,覺得很奇怪,你們天天看天天看,到底是怎樣,天天都看得到,又不是真的有興趣,為什麼我還沒整理好,至少讓我放好吧,低氣壓形成後,這種事需要我講嗎?你們自己也是做業務的,你們會想要人家這樣亂你嗎?所以很麥爽的我就悶著頭好不容易把東西整理好後,跑去後面的水龍頭裝個水來擦擦抬面,轉換心情


誰知道,這下真的爆了,爆好大耶,整個噴出來


那個水龍頭的管路竟然受到我怒氣的感召,整個爆掉然後,計程車司機和隔壁攤的趕快過來幫我把噴泉擺平,害隔壁攤的老闆身上都是水


我們幾個人就笑翻了,怎麼會這樣呢?


也全部都清醒了,原來我們都在午後半呆的情況,一整個清醒了


不過今天是個怪異的日子,都看到一些怪咖,那種令人忍不住會跳開叫一聲 啊,誇丟跪 (譯:看到鬼哦)這類的人物挺多的


來講今天最經典的一個見鬼事蹟囉(那前面你是扯這麼長在幹嘛,還真的是碎碎唸哦


到了晚上八點左右,一個中年男,刁根煙的走到我面前,我連頭都還沒抬,就覺得,見鬼了,八成來亂的


果不其然


中年男:這都你串的


我:差不多


中年男:這都水晶 


我:對(不然呢


中年男指著桌上的一塊白晶簇:這什麼


我:水晶


中年男指著桌上的白晶簇:這是水晶(拉高了音調帶著質疑聲


我:對,水晶,白水晶的原礦,白晶簇


中年男:這是白水晶?


我:還沒切時是長這樣


中年男又問了:有 ㄩㄢ’石嗎 (左手抓抓左大腿內側


我:什麼 ㄩㄢ’石


中年男:亨~(台語的鼻音質疑聲)啊丟  ㄩㄢ’石啊,你不知道


我:你是在問切成球狀的嗎?如果是,你要哪一種,如果你指的是還沒切割的,那這個白晶簇就是原礦你講的原石


中年男:不是啦,這不是啦  (左手抓抓左大腿內側


我:你要不要去看書局裡的書,我們這裡書局很多,這種相關書雖然不多,但也夠多了,後面那裡好幾家書店


中年男:書我有看過啦,石仔哇O金椎囉啦,(左手抓抓左大腿內側)哇依炸da 嘔那bo久耶,嘔哇椎耶,嘔嘎嗯嘔啊 (左手抓抓左大腿內側


譯:書我有看過啦,礦石我挖很多了啦,我以前是在挖藍寶石的耶,我挖很多了耶,都挖到不挖了


我已經想罵人了,今天是怎樣,如果你們下午我看到的幾個真的經神異常的人,就算了,明明就是精神正常者(不是說那幾個我沒擺好就一直惡意來翻攪的女人,是真的新竹市區有幾個有點異常的人會偶而上街走來走去)他還一邊抓抓左大腿內側,一邊走一邊不屑的說,書我有啦


 



 



 



 



 


 



有一本 有一本 有一本 有一本 有一本 有一本 是有一笨點


 


有沒有一種,很眼熟的感覺,相信很多人都遇過


有一種白目,和別人討論礦石時,總愛講一句話,那句話一講


人家就知道他是白目,是盤子了


 


不要問我那句是哪句,我相信,一定很多人知道


為了大家好,那句,我們就不要說破


 


那句話我知道,我比較熟的客人知道,同行知道,同行的客人知道,高深的不知名的沒遇到的,隱藏版的高手們知道


我們也知道真正的高手是 曖曖內含光 往往看一看,他們的小小淺笑就能讓我們感受老師來囉,很有威力


不要我明天開始遇到一堆人努力擠出老師的淺笑啊,不好意思,這還滿好分是不是的哦


 


那句話的提示:自以為很行,看過一本,曾買過礦石類就會跟人家講的比賣的人還天花亂墜,類似想當年啊,我...你們都還在....所以你們要聽我的


 


那個中年抓抓男,其實我那時我心裡在想......


 


對啊,挖很多,以你在人來人往的鬧區大街上,無法剋制的不時抓大腿內側的動作


 


我心裡os我相信你挖你的屁屁的次數絕對真的很多


 


其實咧,我知道他是後面一些沒品沒德的人,曾經以為我聽不到他講什麼,就在後面講,說我賣的都是假的,全部都是假的,在那裡教那些小黃司機們說,哪有可能真的這麼多,水晶哪有真的,騙人的啦,但沒人鳥他,只科科笑,他不知道的是,那些司機裡,也是臥虎藏龍,高手如雲咧


 


C渣會a dabo狼 千萬嗯通春擠 ㄍㄧ 嘴(譯:孟姜美秀貴妃的廣告詞 四十歲的男人,千萬不要只剩一張嘴)


腦袋請勿置於冷凍室,不然也稍尊重別人一下,不然人家看你笑話還是我笑話很難講哦,自以為來踢館,自以為很強


 


鄉親啊,你供誇麥咧,晶簇不是原礦,啊是誇丟跪哦(譯:鄉親啊,你說看看啊,晶簇不是原礦,啊這是不是見到鬼囉)




 


 


謝謝您的觀賞,用詞不雅,請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姊姊樂咔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