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烏來的天然招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在課本裡,在電視裡,相信也看過很多回了,不過應該比較少人注意下


面的溪流吧,水還滿大的,我有用錄影功能拍下來,順便試試錄影的效果,水流聲也滿清楚的




現在的烏來好冷清,明明是星期日,但人潮非常的少,連營業的店家也非常少,感覺好像非假日一樣


和記憶中的差很多,坐上纜車,越過瀑布後,往一路往上走,記得小時候來過,但卻一點也找不到記憶中的圖相



 




水濂後沒有美猴王,可是有肥滋滋的鋰魚王


看到沒,水濂後有長植物哦,不知道是什麼,當時並沒有注意到,回來看照片才看到的



上面養了很多肥滋滋的魚耶,現場看真的超大尾的,應該超過40cm的有不少吧



笨蛋我在想,好奇怪,不是雲仙樂園嗎?記憶裡好像應該有很多遊樂設施啊?其實很死版的我只是好奇


記憶裡好像有,但為什麼沒看到,我還沒爬完嗎?不要記現在要不要玩那些設施,就算是我小時候來


也不想玩,我們家的兄弟姊妹真的很冷,一點也沒有小朋友該有的樣子XD


後來在展覽館裡才看到,原來多年前為了保護環境,已經拆除了,只剩下一樣設施,划船啦


回程時發現右上方的樹上,長著柚子哦,懶人我懶得再拍下來了XD


走下來後想到附近吃個中餐,卻發現,還真的沒什麼餐廳耶,不過也難怪啦,連假日都沒人潮,怎麼會有店呢


準備離開時發現瀑布的面積變大了點,水流也大了些,原來上游在下雨了,瀑布多了一道彩虹


回來後才發現,原來彩虹有兩道耶




話說,我們中午就在瀑布前的店家解決掉,吃了小米竹筒飯,本來想去烏來街上去逛逛找好吃的


沒想到,根本沒地方停車,路小,我們又是守規距的人,找不到停車位就走了(其實很想下去吃小吃的說)


不知道各位有什麼推薦的,下次去,一定要想辦法下去吃XD


除了小米竹筒飯外,有什麼特色食物可以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姊姊樂咔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