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趴造前言


話說10/27那天,神經大條白目路癡的老闆 nikita 我,被人戴去採柿子,去哪裡採柿子呢


我也不知道,後來好不容易想到,後來又去了數碼天空附近,那我一定是被載往尖石才是厚


總之那天,在山上包水餃,採柿子,欺負我妹的小孩,為了教他什麼是危險,所以我跟他說,要把他丟到山坡下去


他媽媽也很配合的把他抱起來作勢要丟下去,嚇得那小子差點哭了


後來,我看到他和別的小孩在玩,我就走到坡邊去,蹲在那裡看草(對,我一向這麼無厘頭咩)


這小子看到就大叫:姨姨,回來


看我不回去,就一邊叫一邊跑過來,離我約五十公分的地方停下來說:姨姨,你來,過來看我


一付大人叫小朋友遠離危險的樣子XD,原來他怕我掉下去,但又不敢太近,怕自己掉下去


 


胡言亂語賞花篇 



你可以再靠近點看,再靠近點,再靠近............他也不會轉過來


這花,我拍的很奇怪,泥砍砍,怎麼都是花的背面呢?


這是在廁所附近(這句好煞風景啊XD)開的花,什麼花?


當然,我又不知道,不過有點像是白色的櫻花




上面的樣,據說,是發瘋的櫻花


當然,我不知道他是什麼花XD


我只確定他不是三八阿花


採柿子主角篇



這個,就是我們那天的主角,柿子大是也


看到照片的客人問我,你是去採硬柿子嗎?還是軟柿子?


我,當然不知道XD


在他敍述半天後,我確定,我去採硬柿子


雖然我什麼都不知道,但是,我知道,在我到網路搜尋


採柿子


想知道我是去哪裡採柿子,看看網路有沒有眼熟的場地相片時


我發現,我的柿子算拍的不錯美耶XDDD


三峽老街亂亂跑 補財運篇


和棺材有什麼關係,現在就分解給看倌


因為10/29那天去三峽時,我,特別清潔了相機帶出門


出去後發現,幹得好,我忘了放電池耶


乾脆寫在這篇好了


那天去三峽老街逛了一會後,從一家茶具店出來,走了幾步後,快走到邊邊一家門開一扇的店時


聽到裡面人說那就這樣哦


聽起來像交易完正要出來,我就頓了一下沒有往前走


下午三點三十三分


就在這一秒,三個人抬了一個木製品出來,並對我說:小姐借過哦


對木製品也很有感覺的我就看到漂亮的木頭色澤,橫過我面前,差七公分吧,就撞上了,若不那秒我停住,就撞上了


心下想,啊哈哈哈,不會是棺材吧


定睛一看


那個造型,哇哈哈,真的是耶,這麼準,那會一見發財嗎?回去看看有沒有人下標匯錢好了


很白目的這麼想著


然後,我想要裝成若無其事走開


不是我會怕,是我怕我老娘看到我和棺材錯身,還差點被撞到,你知道的,老人家比較忌這種事


結果她還是有看到啦 orz


那天傍晚回來後,檢查了網拍平台和銀行帳目


神奇的巧合,下午三點三十五分,有老客戶匯款進來


下午三點三十六分,有人下標一件賣很久的東西


讓將近十幾天沒人下標的網拍平台,有人下標了耶


那天到現在,算是運氣不錯耶


真是太神奇了


傳說,有人很愛模仿我文章,拍照等風格


耶,這次,希望他不要學比較好,我是天生怪咔


什麼都搞不清楚就會遇到別人遇不到的好康


相片亂拍也會拍的比人家用盡心在拍的還好看


雖然一見發財好運來


但是,這種事不要開玩笑比較好


不要為了模仿我,看會不會因此生意好,就跑去想撞看看....


千萬不要啊


好吧,扯這麼長


彩虹又是怎麼回事,請見下回的碎碎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姊姊樂咔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