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圖我有修過,我有調過亮度和對比,但是,仍然無法拍出實際色的最近值啊
和實品一點也不像,實品看不到這麼多的霧狀,實品是濃綠,有點螢光綠,有點藍光的感覺
但拍出來的,只有白灰綠色,有哪位的相機,拍出葡萄石的嗎?
跟我說一下啊,我好列為買相機的選項啊
色盲,這相機,果然是色盲啊,紅的和綠的都不行


----------------------------------------------------------------------------------------------------------------------------------------
下圖是我重拍的3/20拍的吧,忘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姊姊樂咔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