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客人大概知道了


之前很多人說,行雲流水很特別,名字取得好,還有那個印章...連我姊姊都問我


你專程去刻的哦


 


其實,真相是,三四年前的某一天,我第一次看網拍,因為在某一本書看到藏書章三字


覺得很有趣,於是,我上網拍找,看有沒有這種東西,結果真的找到了,於是我買了行雲流水這個章


這個章寄來時,真是令我吃驚,因為


 


信封用毛筆字寫的,還寫的很漂亮


 


我到現在還留著那個信封


後來我莫名的變成賣水晶後,就想到應要有個Logo吧,設計個網頁吧


於是,隨手拿起那塊章,蓋在沒有字的名片紙上,再手寫上黑色字體網址給客人


行雲流水,在我心目中,叫這名字真正的原因是


1.剛好,順手拿起來,不錯聽


2.有種 輕輕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什麼都不管,自由而來,自由而去


 也就是說,不用負責任


有的客人朋友們,以為這四個字,是我精心構思而來,充滿了想像和佩服...


對不起啊,真相是,因為我很隨便...因為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姊姊樂咔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