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發現,這幾張藍針的相片怪怪的,係地...


又被我丟到地上去拍了,為了拍我進的藍針水晶顯性到什麼地步,所以把他們丟到地上去,在某個下午二點時,那天...好死不死,又是個陰天,但我家窗子會反射進來足夠的光源,但有點忽暗忽明的,所以,只好又採碎碎唸式,把他們的圖,全放上來了...


今天又又被人炫耀了,來哦,來哦,狠一點,把他們,切下去,雖然我的東西多到分同行,但是....我實在...狠不下去殺這些可愛的傢伙,所以,當人家來跟我問,還有沒有時,我還真是硬生生的拔出幾支來,好心痛哦,還專程打去叫上游再倉庫,用力挖看看,硬是挖出兩支去交差,那兩支還挺大支的,本來想要一人一支,但是,想說算了,讓怹去磨,磨了,萬一我很中意,再買回來好了...好煩好煩啊,生意人要夠狠


不過聽說磨出來的效果很好的好,我想,我又要搖擺很久吧,只好天天催眠我自己,外加叫我熟客逼我


生意人要夠狠,生意人要夠狠,生意人要夠狠,生意人要夠狠


像經一樣的唸給我聽,讓我早日榮登生意人的寶座..........







看更多這支藍針水晶柱就按下去吧  藍針水晶 6


 



















推出日



售出日



附加品



2006/10/12


 2006/10/16
最厚 (mm) 最寬(mm) 高(mm)
約12.81mm約26.6mm 約47.65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姊姊樂咔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