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和朋友通電話無意間講到現下很多部落格,軟體等...都把文字設的很小很小或是字體顏色用成不適合閱讀的色彩

 

朋友說他也覺得

原來不是我的眼力不好使啊,不是我個人挑剔問題XDDD

我還遇到用六點字而且是淺灰色,根本看不清楚好嗎

他提到了他們同事朋友有些尚未使用智慧型裝置或用電腦版line比較方便

但近期更新後卻發生字太不清太不明了,看的很吃力

這時我想起來,電腦版我裝上去時是有調整過字體才是啊

為免自己忘了,下次某位住的的很遠的阿寄到時裝了line可能會問我怎麼設定

我想還是自動一點把設定方式找出來好了

 

設定.jpg

如圖所示,在左上角的LINE字旁邊有個倒三角,點下出現的表單裡的設定點下後選擇「聊天,語音通話」就看得到字體的設定了

雖然我的設定是特大,不過老實說我還是覺得普通大,以我目前的19吋螢幕看起來大約這字體就只是10點..Orz,但總是容易看了啊XD

設定2.jpg

這電腦版有個功能是調透明度,千萬不要不小心按到了,不然會很眼花的

透明設定.jpg

就是上面這張圖畫的藍色框裡可以拉來拉去的那個,越往左對話框會越透明,也就是說更看不清楚

變成像下圖那樣,眼能不花嗎?? 

半透明.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姊姊樂咔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