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關於徒手打好手機,印表機,電子秤不浪漫很長的故事 ~~(☞ ゚∀゚)☞ ゚∀゚)☞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最重要心得竟然是 誰說電子產品很精細 秤子要準就不能摔...

如果我現在的智慧型手機 跳針時也要用摔的嗎 ☜|||☉  ☉)☞ 

這個秤 2003年買的 2009年開機鍵開始破皮 2010年開始變成一個洞,要用筆戳

2013年開始了有時沒反應,於是我開始找他的下一任

筆戳開始沒反應時我想,不會吧...難道要用揍的

所以買了新的後,他又沒反應時,我就這麼扁下去,結果,如影片所示

東西買好點是對的,泥砍砍...別人兩三個月換一台,買那種兩百三百的有用嗎,還不準確

可是有人樂此不疲XD 一個貴33的裸石可以差快一公克,開什麼玩笑一克可能差幾十,幾百,幾千耶

不過吃虧的不是我,我也都回頭跟對方說,你的秤不準,你這批貨差了多少重,結果...人家有時會說,那麼,差價就送你吧

這個其實也被我失手掉地上過,這種東西準確是很重要的,不能讓客人因為稱子不準而多付了那些錢,如果內行的客人自己也有裝備,一稱,錯的重量客人豈不以為我不誠實亂算,我和客人都有經驗,有人會故意把重上拉再結帳時說去尾數多少...我可不想被客人列為那類的啊

我的秤子都有專人可以免費幫我校驗,這台啊,雖然摔過,但一樣準準的

為什麼我有新的了,卻還是把這台當寶,因為那時是我剛不小心掉進賣水晶的坑裡

笨的可以,很多事都不曉得,以為進了貨拿去賣就好了,哪裡知道又有計重又有計件還要自己編串修理什麼的

有個好心前輩對我很照顧,是我賣水晶這件事上的第一個貴人

有好貨留給我先看先挑,教我串手鍊,教我打繩結,秤也是他要我去找特定人買

報上他名字就有隱藏價,一千多,多少我忘了,但我記得這位前輩的好心好意

但那時這個秤買的聽說人大多買一千八上下算便宜

所以,就算他壞了,我也捨不得丟啊XD 算是個紀念品

最重要心得竟然是 誰說電子產品很精細 秤子要準就不能摔...

如果我現在的智慧型手機 跳針時也要用摔的嗎 ☜|||☉  ☉)☞ 

--------------------------------------------------

以前易利信手機年紀大了後不時會突然不能用,開不了機

不管用什麼方法都沒有用,只有用揍的....奏了四五年後

變成要用力碴 (╯‵□′)╯︵┴─┴

碴一下就好了 XD,第一次拿起來摔時嚇到老媽

他覺得我是在發脾氣

--------------------------------------------------

後來印表機也年紀大了,開始怎麼都不印,每次要印就得花半小時以上不停反覆的開閞關關

後來我想,不會要用揍的吧,於是(╯‵□′)╯︵┴─┴,砰...好了

這樣過了五六年 XD

剛開始家裡的人常被嚇到,覺得我在發牌氣...

--------------------------------------------------

後來,老媽的摩托羅拉手機會開不了機,開了說沒一句就會又自動關掉,有時又很正常,這樣反覆了好久後

有次終於連著幾日開不了機,於是只好去續約換手機,一樣是摩托

沒想到,用不到一星期,那支手機也開不了,於是保固期換了支全新同款

這時我拿起老媽那支舊手機

問她:「這支確定不要了厚」

老媽:「不要了,又不能用」

我手起機落,(╯‵□′)╯︵┴─┴用力往地上下碴 

拿起來,開機,好了

老媽 ~(!☉ _☉)~ 早知道你拿來碴就好了

我: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水晶姊姊樂咔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